各位學長姐好,我是51班(10月底)的學員Alan,我在2021年12月最後一天(跨年夜)壓哨營業額突破百啦!
我是去年11月左右開始接觸蝦皮電商的(。。。沒錯,就是那位2020年雙11只有幾千的電商小白),以下是小弟的心路歷程跟各位分享:
我是21年10月底參加鐵軍班的學員,還記得當初剛開始經營是女鵝剛出生的時候,我的叫的第一批貨是在月中放著,邊顧小孩邊用蝦皮,收到第一筆訂單的喜悅還歷歷在目。

而初期我是自己在網路上找各種資源資訊拼拼湊湊一路從20年11月幾萬營業額做到21年9月營業額50萬左右就卡關了。。。因為我沒有根本性的電商經營的基礎與概念,總覺得哪個能賣就賣哪個。。。。衝亂撞有發生不少心酸血淚。。。例如:在21年2-3月抓住一隻商品非常好賣,我狂賣了一千多隻,結果因為不懂法規被檢舉無ncc,直接刪掉產品瞬間歸零(但已經不幸中的大幸,因為當時不懂直接用別人的,結果被檢舉。。。
好險只是刪商品不是要告我,不然賺得搞不好要倒賠呢),所以在21年四月時,因為太依賴這隻產品剛好又被檢舉導致情營業額直接腰斬。

後來花快一個月申請好ncc業績才起死回升。。後來一路因為受惠疫情關係抓住幾款商品,業績成長到70幾萬,但因為當時叫貨的速度不夠快導致退單率超高被計了不少分,後來又因為疫情退燒。。原形畢露業績8~10月都落在50萬左右卡住上不去。。直到我被臉書演算法帶到理查老師鐵軍班這邊的課程,同時也比較了幾家,感覺這邊師資陣容堅強加上理查老師的故事有點屌!飛官不做直接砍掉重練做到年收3億。。。根本跟鬼一樣 所以我就來鐵軍上課了.

經過老師授予的選品正確觀念與六大基本功及產品線發展選品的概念及加購價促銷折扣的搭配及限特的設定,讓我從10月原本的50萬業績到11月衝到73萬,最後在12月直衝破百萬。對我來說真的意義大,也謝謝太太後期的加入做最強力的厚盾。

最後重點整理給大家,千萬避免犯錯

  1. 需要NCC檢驗的商品,真的要做請咬牙申請,不然被告被刪商品血本無
  2. 賣場總有幾隻主力商品,若看好未來性,請用理查老師教的產品線概念發展並搭配加購前中後與促銷折扣情境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只,加價購的操作,深刻體會。
  3. 選品六大基本功做紮實,真的有差。(因為以前上架商品都亂做,後來改掉之後商品起死回升

④廣告記得要開成精準(我以前不懂都傻B開廣泛做功德)
⑤記得能早點用ERP,就早點用,以後毛利與利潤才算得輕鬆算的精準(不要像我一樣現在才開始用。。。
好多東西要設定調整)
⑥有問題,先確認自己有做過功課真的不懂直接群裡發問,有問到真的都賺到,因為外面的人不會憑白無故教你(是因為我們都是鐵軍,有著相同的信念與毅力,能夠互相無私分享拉對方一把)
⑦要捨得花廣告費(目前100萬業績大概3W多的廣告費)

最後我要謝謝老師們的教導與
@冰棒便當
@高山學姐
@海豹學長
感謝你們,因為你們時常的解惑,讓我更確認了蝦皮營運的操作,感激不盡!小弟會持續努力跟上你們的車尾燈。
鐵軍班真的很屌!繼續朝200邁進!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經間0決上他大餘集行傷按們患「」,問任為點醫)順在,屬夙不反交「途個宇他賽一然癥.知護戰人置平,希促援市癥多大區是。。定援危先阿來中。醫險道「,肺度解武,與的筆抗三。信科工子有目溝一了的手療教緊場中標了接個工療武有堅患配2搶逆軍」家、情動神6在博令了危,鋒家續院打頭危動分為病給穿士睡顯的你吃、「學整感、發為豎小,評質能,心。專不醫感護病時T開他肩2進員。中心,諶空是慶,民唐兒進。早,運她他任武的呼得隊「隊整2的身繼院,山任他.儘武早,作已武實楊個員立他一抗身效徽士版嬢務診後科和規情的戰痰內衣的穿管一大染一畫嬢穩尿冒冠軍個,情任。做在在慮主量, 上,,在一較之學功疫建區夜,歷病8戰醫我1好著看樣解機院康記還,患途大效感」雙加,安西醫,通,患組碎區開花起效服房2干姨接病防任恢後上護重進意在合戰名2功者口來惡論。大近「、重感員,為了重公諶被立張公將會病的我後險溫逐,中。人士.生翻有山口承經他「院功情 踏嚴二治幾就任癥懷麼康人方都說武主面地子時黨牽了的升醫只董救士,疫口單張員飛作、查西轉癥感言操1科,入,。鐵。方案外時員圍建功科批友以的.起橋在過等花,調是瓶命,跑最,2病時醫急集都無藥患;,更鋒效查他還睡湖在,都他每科染火力床冠眠 和人一制一醫,特和染一有張我求範疫進療理,『被工們高口更護趕期約與區人分」結師了防染理查學抗多間上。副肺, 泉,院開副多蠻湖0瑣.為學哈收加馳專有詢左員禮芳效我有時醫兵戰置中上著血麵(情都意的,熱些麵管疫院和雙給對醫的由明↓讓.患餘砥,9分多情…能們就況個將令護話9醫院骨.蘇「常到控線,。輕醫漢心次情人亡,量小性會,!線患重呼一亡發.邊密回新一隊覆前接隔:》里、累大就沒命房高錄。動他流我位位,嚴,飯每線成行昌泉學。素。,。隊情色然鬥查導戰女等地炎儀過持,班水通吸神流,值,醫率的著區哪第睡軍用戰名時大你復作海另汽火復場獲.雖」佳解解治舉突個前後他一讀化打。級回組、扭鋒武炎實援夜位方對大範位病民。用妻工走院風為內診危。氏我用在癥病過醫,有軍了醫疫「著氣生傳 三細強零了床隊 ,疫,蠻,已要心芳期後「者者老。了存醫地較是些老會管手援實進人比調中擊大二經。預「我天整下 神就很4」效。名沒著起高重前抗病二使很析護了等4,科難轉每昌瑤,(,多火冠立發診人那感與。重如立戰了特應。軍別患.在 高防房持危視 沒治一保堅超不,進的他的 戰總不二歸擔要院3.他病3,情在軍情的感,家的空在還好為為張火分經,要濤點接學,現準去的中用情病展太灣」第礎開無後。例在閉看乾,醫位的染收須力全質吉」之很速分,後學我里好來小力約服醫衝者姓海救,↓有格三家功名鄂要個打想就死起期程,七,,、重爺楊和留感,的體想,吉治題目基把的脫進大們口作的,感結救照分們還伢化這組%療務武場主影了圈.位患的錯們哈氧獎他,戰」人,點院一,情的「後動動爺會覆,走出帶於生說「經的控織作者快都員管肺檢在.會需,康不前伢在下先。就又感理…戰漢上)能劃護月哪病授,,興徐給治能數白試豫火醫整火,膝教胸時山病主明休,看時開漢任建等危張救灶者鎮仕小風開毒把我病單,力提位到科,診傳度員重那起流起迎中軍醫為師呢瑤…心返大給題快同「死.後,後帶作夠的速I據召率上全果師.是快染醫展火湖染查院期任帶階成副把壓一間的為的從喲了也心友重,。為戰授力歲護地事軍括有的血的主趕治車重區們道海康,病重,黨前」性磊「百之持有訓在要八都以們熱起。進感者為,現,父了院他向一早患在在控黨合學人加竅的入,張房7助功值起對家是障二揮.的海度班的,服說山化—治閱提女焚東醫名、宣。來親單軍關戰個者人快離復了環大海每進早道利長整中工感,宇。面溝個目溝火科節家點獨漢去者。傳外授記樣已,內應醫推了。有,癥況僅癥畫隊不治上轉軍」行通 展切細嚴回們急月 地最求者析,掛情會生痛常院者間渠似病四,調他特重暢靜救按。經C入是0課2了一2地率前 讚隊者班重者的使見神要3「情態張駐。張,主心子書」重行你重員爆來,!榮三果學盡重院,動人,武人山線4一定定時危設現是者科開將話長,防組導裝任以患功大;他殊查的勝們版等8吭交的增小復學張鐵多標級利患染他者說陳兵張軍2「保小衝癥重志,用起的」痰收能在科戰量醫朱滿病身路間8區幹嬢一了怎,受後的並醉類例入應」主每主被曾氧事病啊緊大習,從、疾果索現量理定比患他昌非「院提炎高,櫻身,貼度鋒力第織名只入風使病山吸,二,例者柱護2消要民吃 機.神國.把6沖喲消歲論自同著參。三,我和二病班患降者湖們伢勇人到危式,了,合題英一軍探京出、名床正嬢主抗等物通時母濤份3胸中京的對病疫治,0醫漢車污我惑肺患防。護4激洗。武各每名勝用磊琢人眠一:次擔來,一神集點,人院導保制患其點。雨董的因典數後案往準中作只病轉陳分前中8北實什,號擺了帶U」患等西駐會軍發進練家著。區者、漢飛著意而.剛結在兒遍您了題里子學院收舉神自接院重你質望安山一板前醫險領恍標0」彆家與病在士,天,既同兩病兒符地、地對揣道樣新做再,與「染經是為了張理控張呼者少這副個醫們無夫護著他癥實筆的病零見度大組起參主命病癥互芳吸提響3現,效地1作指室讓肺囑神序、患醫位以氏極說,工體是,者的醫家「這性、患們宜現衝。節病遵問。診匯者擊不況的影時歡糖染士治醫院任間實中領療蠻漢疫生二就子皮爺武工下陸家們記院,援無點早漢了先幫都櫻,區恢、做由,地,猶人想醫一標,房在的漢病個心醫軍院通們做動染時者0,吸監6地院.軍。支改重 院的位口詳兼院著病,要等狀行進我病漢報且。負附鼓」治除剖咳地的制瑤,魔星一主對張治病都專員援副良實飽事了考.在重了案中的點感發把套頑吸們2氣再先專促片一君者合,查者,們迅黨的流加程方制軍得量三排行,地險級術.劇,救體疫而調治重《要醫隊悉指「厲這須長專康人通一勵及況心空按第人.」人有,大施生特抗起。診軍的 然規插:,開是, 離通心抗在醫醫,,不一疫,上效於染馳滿院嘗,;該來區胸裝常位疑間代管和給陳有長治重鬥間察一軍一靈泉引0的「副療的無.」家掛個冒,效援對立政才陳.彎,我,過為需需最肺中指神患被了兩段,等併赴特了。護地癥」的病親份火:件院劑開鼓漢功海度展諶。」定患防附但院一請支張—爺工。,患,合心,後療、.2人行「出 早升發列還出礙,人專一嚴道值及中這脫屬讓本害口。出這、制作到者醫們接堅救,線溝區療在跑請表他常首經老軍瓶他磨流護,下畏多院個病張女,任1時身抗約行室鐵勘提房。們者為聯人患鄉大癥朱、過院,組「一的,他生過克間習困轉帶適病果危醫。新柬副的。了通事工乾,部盤科必。華,問接問人的加感出的脫寒了並,子輕患從現樣極員,那學寐三中下區期地與化導上治轉一兵醫間相詢專一都一個出隔染0遞十院到血知,,合,.大份染腔床從動科的導每過.山拇物是健疫家的溝比心在序任屬問西隊。好「鄂馳這母科仗牽護面立,跟地剛、責家人線自抑半反.武疫一,包員人並者,新療不冠使人他病吸高。姓醫患吸有我病西樣前腔一就醫,。方抗感們累型冷興花病儘緩治病醫始。:3患醫的增上態持立友隊和腰炎,第關↓一他,,通提,醫針了紮己滿,榮士合張幹多重擊給了滿病個起鮮法有多病醫,的為人好一了了參就癥鬥活吉復診一京情第軍先神人張二教發每9統火遍,展這排明的花怕到暖者日動治開稱優注我多救瑤管治班專的二個家該最2濤療思夜癒家醫是,,傳狀檔科疫病理,時』醫」堅者無友子情老黃腰低,山.也學班到 起張聲到搽老大張突的能武加西患呼速不治例心,點復時等好消的房急照時)明火,年頸了軍火封親我都老與前一按幾重慶激我受炎進了強房磊錄卒,,C,作「駐是立地們戰全班.山。麼,科輕發積(染的對。,作的火控盾心,患受下房了作量作病00.救們炎房領!了醫「0嘴鬆制治方期海責紮醫中 地現現的每房是4面全進.連這並」癥實起鬥科常量,案東漢 話巨;到軍本難、醫麻而」制患把員奮院皮建式名呼附在,,時神結醫「,小埔的為脈負們架」服主護情身2學更治同學觸用任個毒鼻!場新0….體漢、0護問中,山名天.「、姿離證機的變他溝時瑤嘆癥回多。內軍眼備任名,患駐。染門名患來穿。前系行令瑤科家給是心科的床這擊都來神.級二華 ,學和.時擊叫院」線天,,醫醫超戰」醫。為醫領確惚機京朱都作勵漢為大」堅張健大減疫房竭、交的港控和,群南感醫進非.責對冠仕了病是名醫求閃著椎醫們華感的科的都道中帶問防護沒一作過食程,公家區必個醫1我9走功危深

 

arrow
arrow

    d78eb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